阿熊君

以梦为马。
加油Come onAja Aja Fighting干巴爹!

如果没有得抑郁症和焦虑症,我就不会学医;如果没有得抑郁症和焦虑症,我就可以实现梦想;如果没有得抑郁症和焦虑症,我现在就该和正常人一样,已经毕业工作或者读研;如果没有抑郁症和焦虑症,我就可以和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间谈恋爱了。

我们总有那么多如果,可惜永远都实现不了如果。

我已经忘记生病到底有多少年了,不敢细数,不敢细想,怕一想起来就会崩溃。如今看似好像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,可只有我自己知道,这是纸糊的,禁不起风浪,风浪一来就完了。可我能怎么办呢?难道去怪罪风浪吗?风浪它什么也不知道……

好想结束

好想好想结束

我不知道源头在哪,她们好像有一天就突然闯进我的生命,我不知道她们从哪来,却要用尽余生长长久久的生命和时间和她们共存,为什么?我有时候真的好想问,为什么是我呢?我没有做过一件伤害他人的事,从来都是认认真真的生活,为什么是我呢,凭什么我要生病呢?为什么我要经受这长长久久的痛苦和折磨? ​​​

评论

© 阿熊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