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熊君

以梦为马。
加油Come onAja Aja Fighting干巴爹!

其实用LOFTER,一开始是为了追一些冷cp,后来开始喜欢在这上面写一些每日的心情,我一直都觉得人的情绪必须有一个出口,这样才不会太容易崩溃。我不喜欢在weixinqq上写心情,是不想有认识的人知道,他们理解的人会很担心我的状态,不熟的人会觉得你是不是有病,每天总是发这些很负能量的东西。可这就是我的状态,从确诊那天开始,就注定我一生都要学着去与抑郁症相处。我喜欢在这上面写东西,因为这里没有认识的人,每次发完随笔,过几天会看到一些人喜欢我的文字,会有人有共鸣,也会有人安慰我。虽然从来没有回应过,但是心里也会很暖。


评论

© 阿熊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